close

有時當嘴巴上念著一件即將發生的事,但是當發生了之後,卻好希望能夠是一場夢而不是真的。

一早起來要騎去斗六工作的路上,總覺得心中似乎少了些什麼


有不捨嗎?...有!

會感傷嗎?...會!

這是比我國中三年放的還多感情的班級,畢業我會不捨、會感傷。


三年來和餐三忠的各位,走過了太多的點點滴滴。

三年裡有很多人、很多事,都讓我體會了很多很多。

三年中的喜怒哀樂天天上演,也很感謝各位的包容。


才過了20幾個小時,就已經很想念了。

想念著在外人看來是霸凌,對我們而言卻是打打鬧鬧在玩的戲碼。

想念著每天都喊著"陳祉佑你該減肥了還吃!"。

想唸著我家酷企鵝三不五時就來個屁拳把我撞飛。

想念著有時在走廊上看到大哥就來噹一下。

想念著當阿順要去廁所時就問說"阿順你是不是又要去尬車了"。

想念著有時遇到柏睿就叫聲"帥氣的賤兔"。

想念著有時看到黃丞又在跌倒耍笨了。

想念著有時妹妹又來個Sexy的M自腿或姿勢。

想念著三不五時璋哥又被星星彩滿團團圍住。

想念著賴靖宜又再追著誰誰誰滿場跑。

想念著小宋有時被押著時,海綿寶寶又出來說哈囉。

想念著星星萌萌來,有如老媽子帶著小孩子出來玩一樣。

想念著毛叔又被追打著。

想唸著小孩又再開始起嗨的功力及模樣。


怎辦,才20幾個小時而已,就已經很想念了。


很感謝你們給我對我優點的感想,我只能對你們說"謝謝"跟"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三年來堆我的包容及寬待,我為我的脾氣及個性向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餐三忠的大家,未來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別忘了我們同班過,別忘了有空回去看看愛哭的陳小佑、

也別忘了有空就找小佑出來聚聚、更千萬不要忘了在即時 SK FB 手機更要常聯絡。


最後,陳小呆要跟你們其他40個人以及42號李秉儒班導陳祉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我會永遠記得及珍惜與你們一起共同有過的回憶。

 

 

無論我們分散在何處,無論何時我們都要珍惜

世界再大我們必能聯絡得到,因為我們曾經有緣同班

小佑的亦師亦友、如姊如母,我們必學的許多

願未來無論是求學、就業中有再多的不順遂

都不要放棄自己對生活的期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dai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