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71.JPG  

當自己努力學習了幾年後

換來的就只是那第三人稱

 

當自己努力學習了幾年後

才知道自己永遠比不上那些拍馬屁搞關係的人

 

當自己努力學習了幾年後

換來的是那種受壓迫、擔壓力的生活

 

兩個月的每日夜裡,我睡得好嗎?

每日夜裡反覆著失眠、失眠在失眠

每張筆記本內頁,塗塗又改改、改改又塗塗

所有理想、所有想法,哈,一切歸零

 

每個人都不想累到自己

每個人自己都會有所私心

但是當頭的就得要有那份公事公辦的心

 

曾經,我不把壓力當作壓力看待的一個人

而如今,我的一切的一切全都有了變化

 

我是第三人稱

我可以不必承受過多且全部的壓力在身上

但我卻不得不擔起過多且全部的壓力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dai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